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升级浏览器版本,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新闻中心
2021-01-08
上市满月 华润万象生活总市值首破千亿
来源:华润万象生活 【 字体:

1月8日午间,在上市即将满月之际,华润万象生活(1209.HK)股价较前一个交易日涨3.41%,每股股价至44港元,总市值首破千亿,达到1004.30亿港元,体现公司得到了资本市场的认可。


微信图片_20210319112042.jpg

18日午间收盘,华润万象生活股价分时图


华润万象生活由华润置地(1109.HK)分拆商业运营与物业管理业务成立,于2020年12月9日完成全球发售并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是 2020年度香港联合交易所第三大IPO。这是华润置地面向新时代、推动新发展的战略选择,也是公司加速产业布局、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万象生 活以全业态、全客户、全产品与全服务为特色,致力于打造围绕生活、购物及工作的生活服务平台。



2020年12月30日,西南证券首予华润万象生活“持有”评级;国金证券亦首次覆盖给予华润万象生活“增持”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