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升级浏览器版本,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新闻中心
2021-02-09
华润万象生活:重磅发力城市空间运营,生态一体化优势凸显
【 字体:

华润万象生活上市不到一个月市值破千亿,凭借集团资源战略合作和城市空间多元化业务探索,在“内生”和“外拓”方面强势出击,展现了打造“全业态、全客户、全产品、全服务”一体化生态体系的能力,成为上市物企中规模和城市空间运营服务赛道上的佼佼者。


一、迅速开展“内生”合作,动作频频

作为华润集团旗下第八家上市公司,华润万象生活拥有先天优势,除了其所属的城市建设和运营领域外,华润集团还涵盖大消费、大健康、能源服务、科技与金融四大业务领域,涉及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华润万象生活上市后,迅速开展与集团各业务板块的全面合作,探索产业园、工厂等特色业务,实现互利共赢。


2021年开年以来,华润万象生活成功签约接管成都雪花啤酒产业园、湖北黄石雪花啤酒厂、深圳三九产业园、福州华润燃气大厦等全委项目,并持续接触水泥、电力等业务版块。


640.jpeg


华润三九总裁邱华伟、助理总裁梁征、华润置地总裁李欣、华润万象生活总裁喻霖康、副总裁王海民、助理总裁罗冰等出席华润三九与华润万象生活园区管理及品牌合作签约仪式。


正如华润万象生活总裁喻霖康在华润三九与华润万象生活园区管理及品牌合作签约仪式上所说:华润万象生活拥有十分丰富的行业经验,在高端住宅、购物中心、写字楼、城市公建等领域提供综合的管理及运营服务,具有行业领先的服务能力,与集团内兄弟公司开展合作是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开始,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业务整合、全流程服务等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提升创新潜力,实现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 


二、多元化“外生”拓展,深耕“城市管家”

随着新基建、大运营概念的普及,头部物企开始寻找新的拓展领域,不约而同地将目光聚集于城市空间运营服务业务。华润万象生活早已在各中心城市深耕布局,从“社区管家”转型为“城市管家”,持续探索智慧物联和城市运营服务。


2020年以来,华润万象生活仅在大湾区已新增城市空间运营项目6个,包括南山大沙河生态长廊、深圳湾滨海休闲带西段、深圳茅洲河干流下游段、深圳河湾支流、深圳建设国际一流口岸顾问服务、坪山大工业区体育中心,涵盖公园、河道、碧道、体育馆、口岸等多元化城市业态。


42-1-9lkebhXs0tIZlzrEWHtBdle6cjsedNmwPITZ6ta7QF8eeIo0TiesMra230UyyhMFxLSv7SkHJLzWrIUY_p0_mk0.png


从传统的对社区空间的服务跨越到对城市公共空间的服务,从河道生态治理再到智慧城市运营,华润万象生活不断给城市带来更多对美好空间的探索,在城市生产空间、生活空间、生态空间的综合体,实现生产空间集约高效、生活空间宜居适度、生态空间山清水秀,华润万象生活在每一个细微处下足了功夫。


行业预测,2021年仍然是物业行业的“发展大年”,政策利好不断,行业机遇前所未有。华润万象生活作为头部物企,具有差异化的竞争优势,并持续探索生态一体化创新业务模式,必将成为行业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