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升级浏览器版本,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新闻中心
2021-05-06
华润万象生活商业华南大区斩获4项史蒂夫®国际大奖
【 字体:


2021年5月6日,第八届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发布获奖名单。华润万象生活商业华南大区厦门万象城、深圳万象天地共斩获「市场营销奖-内容营销/品牌编辑创新奖」、「市场营销奖-赞助创新奖」、「现场活动奖-市场营销创新奖」、「市场营销奖-主题活动创新奖」4项大奖。

 

史蒂夫大奖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商业奖项之一,被誉为“商业地产界的奥斯卡”,旗下共设有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德国史蒂夫奖、美国商业奖、国际商业奖、史蒂夫女性企业家奖、史蒂夫优秀雇主奖、史蒂夫销售与客户服务奖以及新设的中东史蒂夫奖八大奖项。每年从70多个国家的组织接收12000多项参展作品,旨在表彰全球组织及专业人员的非凡成就和积极贡献。

 

「市场营销奖-内容营销/品牌编辑创新奖」铜奖


获奖活动:闽艺复兴——2020年传统新生文化艺术节


2020年金秋,厦门万象城挖掘隐藏在闽人血脉深处的文化基因,将烙印着独特地域色彩的漆艺术和众多世代传承的经典技艺,化为一场诗意而浪漫的时空穿梭之旅,“闽艺复兴——2020年厦门万象城传统新生文化艺术节”在这样的愿景下,应运而生。本次活动涵盖了“艺外意外——观真当代漆艺术个展”、“技艺·记忆——闽艺展”、“闽艺复兴——技艺·记忆艺术论坛”、“技艺·记忆互动沙龙”、“闽艺慈善夜”以及特邀项目“高孝午艺术沙龙”等板块,带领大众进入“闽艺复兴的理想国”。

 微信图片_20210518102853.jpg


「市场营销奖-赞助创新奖」铜奖


获奖活动:星耀万象——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主展映活动


2020年厦门万象城有幸再度成为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主展映商场。主办单位中国文联以及中国电影家协会一改“金鸡百花”电影节的“高冷范”,将电影节中市民参与度最高的电影影展主会场设置在厦门万象城,并落地配套一系列活动,如三大影展开闭幕式(国产新片展、港澳台影展、国际影展)、主创见面会、明星见面会,外宾欢迎酒会以及一系列前期预热配套活动等。金鸡期间,展出近80部国内外佳片,放映近200场。同时,30余部优秀电影的主创团队在厦门万象城和万象影城与影迷及媒体见面。

 微信图片_20210519102602.jpg


「现场活动奖-市场营销创新奖」铜奖及「市场营销奖-主题活动创新奖」铜奖


获奖活动:“MIXC WORLD, SMILEY WORLD”项目


依托自身独特的空间场景,深圳万象天地在2020年暑期携手风靡全球的笑脸IP“SMILEY”对后疫情的商业空间做出创新演绎,带来了丰富视觉层次及主题乐园式的沉浸体验,实现了购物中心360度氛围营造,并迅速引爆社交媒体。此次活动是深圳万象天地关注城市不同人群空间体验方式的又一次变革,是公共空间内容运营转变的结果,同时也为深圳乃至华南地区的消费者再次刻画带有鲜明城市符号的潮流记忆。


微信图片_202105181029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