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升级浏览器版本,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新闻中心
2021-06-19
华润置地嘉兴南湖天地今开业 打造漫步式先锋生活空间
【 字体:

6月19日,华润置地嘉兴南湖天地(the Nanhu Place)开业。华润集团董事长王祥明,嘉兴市市长毛宏芳及市领导刘冬生、高玲慧、江海洋,华润集团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蓝屹,华润置地总裁、华润万象生活董事会主席李欣,华润置地董事局副主席张大为,高级副总裁张立强、谢骥、吴秉琪、孔小凯,华润万象生活总裁喻霖康,嘉城集团董事长鉏新良等出席开业仪式。


南湖天地是华润置地入驻嘉兴打造的首个商业项目,更是嘉兴政府迎接建党百年的“百年百项”重点项目。项目本着打造漫步式先锋生活空间的目标,依托华润置地强大的商业运营实力,实现品牌签约率100%,开业率高达100%,积极引入约200家甄选店铺,其中超50%品牌首进嘉兴,将刷新嘉兴、甚至整个浙北区域的商业格局。


149559323.jpg


呼应在地历史文化,构建四大商业组团。

作为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和长三角中心腹地,嘉兴曾经承载着重要的历史使命,随着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上海大都市圈城市群规划轮廓逐步清晰,嘉兴的商业潜能正成为区域内城市开发的重点版块。而南湖天地处于嘉兴城市的核心位置,背靠着南湖东岸,整个项目范围原始业态丰富多样,包含着百年厂房旧址、鸳湖旅社、夏园、老渡口等历史旧址与大面积的生态空间。


依托区位和文脉优势,华润置地将南湖天地划分为四个商业组团:鸳湖里弄——滨湖调性的以社交休闲餐饮为主的城市度假地;嘉绢印象——时尚潮流文创艺术体验地;南湖书院——教育研学和文化发布地;南堰新景——连通南湖会景园成为亲湖生态空间,打造为集国际交流、文化体验、红色教育、旅游休闲等功能为一体的高品质文旅商综合体。


3243546.jpg


近200家品牌,全方位满足高品质生活追求。

南湖天地总用地面积超21万㎡,其中商业建筑面积5.8万㎡,商业可租赁面积4万㎡。凭借华润置地超强的品牌聚合力,引入了近200家甄选品牌,其中超50%品牌首进嘉兴。在业态上,以精致零售、高品质餐饮为依托,以运动、生活方式为主线,组合引领城市的独家品牌,包含首次走出北京的春风习习、华东首家JOYBOX、浙江首家萬家CITY精品超市、浙江首家太食獣泰式茶餐厅……形成了“先锋” “臻味” “萌趣” “湖滨”的项目个性标签,满足人们追求高品质生活全方位需求,让人在走走逛逛中吃吃、玩玩、买买。


149607717.jpg


“街区+mall”,打造湖滨漫步的生态商业。

南湖天地突破传统商业的封闭空间,以“街区+mall”的规划布局,创造室内外空间转换,经过精心设计的街道尺度带来的是舒适度与丰富度兼具的漫步体验。


南湖天地将车行、人行、水上流动全部纳入考量,连通街、桥、院、径、岸为一体,将公园式漫步空间和错落有致的多广场空间,最终设计出一条多维立体式的景观综合动线。连通南湖会景园的南堰新景,是为嘉兴市民专属打造的现代亲湖生态空间。滨湖打造极富特色的亲湖休闲、码头文化、时尚社交空间,成为嘉兴新的休闲聚力场。同时,南堰新景以新颖的形态布局承接了自然灵趣的运河文化底蕴与时尚创新的生态休憩空间,并大幅增加了沿湖岸线,270度的湖景视角将滨水资源利用 得淋漓尽致。


作为南湖滨湖连续景观带上的重要组成部分,南湖天地还汇聚众多璀璨的艺术灯光设计,跟随环境特色,通过建筑泛光、景观照明和室内灯光,在夜间用灯光艺术将南湖湖岸打造成一个滨水花园。


Lark20210622-152759.jpeg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2021是嘉兴城市加速蝶变跃升的历史机遇时刻,南湖天地也将通过对城市发展脉络的把握和对商业的独特理解,通过国际活力风尚将南湖原有的红色旅游功能复合化,让影响中国百年、传承红色基因的南湖,拥有焕新下一个百年的商业魅力,构筑瞩目长三角的人文商业新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