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升级浏览器版本,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新闻中心
2021-07-29
聚力向西,风帆正举
【 字体:

缤纷万象聚力向西,华润万象生活响应国家战略,抓住时代的契机,为西安这座城市注入更多品质和活力,以央企的责任意识和行业领先的业务能力,加速一带一路战略于千年古都的活力焕新。

 

站在两个100年的历史路口,在国际国内双循环的国家战略下,华润万象生活作为城市品质生活服务平台,汇聚资源力量,以行业领先的商业运营和物业管理能力,聚力向西,助力城市跃能升级。


西安,作为西部地区中心城市,互联网大潮中的新晋“网红”,也是华润万象生活“西部画卷”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引领的力量:打造商业地标中的地标


华润万象生活作为中国商业运营行业的引领者,积极响应国家 “一带一路”的战略倡议,携“万象城”、“万象天地”以及“万象汇”等优质产品线,不断开拓西部发展空间。2017年“西咸万象城”的开业,为千年古都——西安带来了全新的商业面貌。2021年,“西安万象天地”的开业,将再次定义这座城市的商业地标。


1.png

 

西安万象天地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街区式的新型城市空间,为西安人的品质生活提供了“畅快生活聚集地”。在业态规划上,运动旗舰店、潮流品牌、高端健身空间与万象影城是项目潮玩属性的核心。截止目前,累计签约品牌超160家,其中包括阿迪达斯MBC旗舰店、优衣库、UR、万象影院、韦德伍斯健身房、blt超市、POPOME,Starbucks Reserve星巴克臻选店、喜茶、奈雪的茶等品牌,更有Tim Hortons、莆田餐厅、生如夏花等多个西北首进品牌加入万象天地。


西安万象天地不仅为市民提供一个能够恣意展现表达的 “城市级社交空间”,更致力于提升其消费层级,重塑城市商业格局,带动城市经济活力。


探索的力量:助力打造城市品质生活空间


消费升级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人们对于基建设施、城市生态品质化的需求在日益增长。作为新时代的“城市管家”,华润万象生活以领先行业的物业管理业务素养和创新能力,聚焦城市空间运营服务,不断为城市带来更多对美好空间的探索。


从传统的对社区空间的服务跨越到对城市公共空间的服务,从河道生态治理再到智慧城市运营,华润万象生活始终走在行业业务创新拓展的前列。


2021年9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在陕西举办,早在2020年9月,华润万象生活即进驻全运会主会场—西安奥体中心,为西安这一新的公建地标提供服务。进场以来,以高品质服务为定位,“深圳实践”为基础开展各场馆运行管理工作。凭借着在深圳大运会、WTA网球赛等大型国际级赛事积累的经验,华润万象生活西安项目团队高质量完成全运会正式开幕前一系列测试赛保障服务及基础运维任务,得到政府及赛事主办方高度评价。再次诠释了品质物业管理的新内涵。当前,现场团队正在全力以赴,为举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贡献华润万象生活的力量。


2.png


以重大赛事为平台,探索城市大型场馆创新智慧服务,华润万象生活深度参与城市品质生活空间建设,助力西安迈入“全运时代”。


破局的力量:疫情后调整战略迅速恢复


经历了2020年新冠疫情洗礼,面对着两个100年的开局挑战,在中国商业运营和物业管理行业版图中拥有重要地位的华润万象生活,积极调整战略,以品质运营和数字科技赋能的力量,以创新的模式满足消费内循环趋势。2021年,华润万象生活在西部布局的商业项目陆续如期开业,承接的全运会主会场等大型场馆的物业保障工作亦顺利开展,实现了快速恢复,在彰显企业韧性的同时体现了不畏艰难的华润基因。


缤纷万象聚力向西,华润万象生活响应国家战略,抓住时代的契机,为西安这座城市注入更多品质和活力,以央企的责任意识和行业领先的业务能力,加速一带一路战略于千年古都的活力焕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