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升级浏览器版本,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新闻中心
2021-07-29
又一城市文化商业新地标!华润置地西安万象天地开业
【 字体:

7月29日,华润置地西安万象天地盛大开业。西安曲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立军,西安曲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但华喜,华润置地首席运营官、董事局副主席张大为,华润置地首席战略官、高级副总裁、华西大区董事长谢骥,华润万象生活总裁喻霖康,华润置地副总裁、建设事业部总经理燕现军,华润置地副总裁、华西大区总经理陈刚及合作方代表,与西安市民共同见证万象更新。


1.jpg

 

街区+Mall

国内第二座万象天地

西安万象天地,是继2017年开业的西咸万象城后,是华润置地在古都西安重点打造的又一座地标级商业综合体,也是国内第二座万象天地。

 

项目地处城市中轴线南段的曲江CBD片区,一期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街区+Mall”式的本土新型城市空间,以形态不一的小型独栋串联整个区域,在提供灵活多元的消费场景同时,营造有调性的艺术氛围。

 

同时,西安万象天地以兵马俑为灵感,打造原创IP“俑潮人”,形态各异的“俑潮人”们传递出植根本土的时尚态度和积极热情的生活态度。

 

2.jpg

 

大量西北首店

打造畅快生活聚集地

西安万象天地围绕“打造畅快生活聚集地”的定位,融合潮玩生活、网红餐饮、活动潮流、娱乐体验于一体,以极具体验感与品质感的室内外空间,创建开放式高品质社交和潮玩目的地。

 

项目一期吸引了约160家店铺入驻,其中不乏大量西北首进店铺。包括BADMARKET、BEOKA、EHELAB、FERN、KOLON可隆、Line Friends自拍馆、MATATA、POPOME、Tim Hortons、白石深夜食堂、麦檬生活馆、莆田等。丰富的品牌和业态组合不仅为市民提供一个能够恣意展现表达的 “城市级社交空间”,更将提升购物体验和消费层级,重塑城市商业格局,带动城市经济活力。

 

3.jpg

 

万象体验

助推西安城市梦想升级

自2012年正式进入西安以来,华润置地坚持匠心铸造高品质之路,为城市构建理想未来,为客户提供品质生活。2017年西安市政府与华润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后,华润置地聚焦城市建设、城市生活、消费升级和产业升级,进一步发挥片区统筹核心能力,以十四届全运会主场馆西安奥体中心、西安国际会展中心、西安国际会议中心、西安华润置地国际文化商业中心等项目为牵引,与西安城市不断探索更深度的合作模式,全方位助推西安城市梦想的升级。

 

4.jpg


城市的发展需要更加优质的商业内容来为其注入全新活力。此次西安万象天地开业,将为西安市民带来耳目一新的“万象体验”。未来,华润置地将继续秉持“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的战略定位,深耕古都西安,以更多高质量发展的城市建设运营样板续写西安城市辉煌,为这座十三朝古都构建新的肌理血脉,注入新的流年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