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升级浏览器版本,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新闻中心
2021-08-16
2银1铜!深圳万象天地在2021史蒂夫国际商业奖中再获殊荣!
【 字体:

8月16日,2021年度国际商业史蒂夫奖评选结果公布,深圳万象天地凭借“BEAUTY WEEK”和“三周年大爬梯”从3700+案例中脱颖而出,斩获 [Communications or PR Campaign of the Year ] 、[Brand Experience of the year] 双银奖,同时“三周年大爬梯”也获得了[Marketing Campaign of the Year ] 铜奖!这是继2021年5月,深圳万象天地斩获2枚2021年度亚洲-太平洋史蒂夫铜奖后再一次荣膺该项全球大奖。


创新运营公共空间内容 刻画城市潮流符号


2020年9月,深圳万象天地迎来三周年大爬梯。深圳万象天地选择与风靡全球的潮流IP“SMILEY”合作,将IP与公共空间进行创意结合,其标志性笑脸形象与我们所期待的“让疫情后的城市重拾美好及快乐”的理念不谋而合。此次活动是深圳万象天地关注城市不同人群空间体验方式的又一次变革,是公共空间内容运营转变的结果,同时也为消费者再次刻画带有鲜明城市符号的潮流记忆。

 

SMILEY WORLD.jpg

 

24家国际一线美妆云集,引领全圳美妆新地标


2020年深受疫情影响之下,深圳万象天地逆势而上,陆续调整LG、L1楼层的美妆个护业态,并在9月之际,包括DIOR全球旗舰店、ARMANI beauty全球首家高定香水形象店、LA MER深圳首家Boutique、DIPTYQUE华南首店、BYREDO华南首店等在内的24家高端国际美妆店铺全面绽放,形成鲜有的双层高端美妆区域——Beauty Gallery。


深圳万象天地聚焦女性客群所打造的“BEAUTY WEEK”系列活动,深度传达「圳女孩」美妆态度,贴合”深圳女孩的美丽无需千篇一律,要做自己的万里挑一”理念,打造全圳美妆新地标。

 

beauty week-2.jpg


四周年新妆巨献 再掀全新浪潮


在即将到来的四周年,深圳万象天地携“新妆”为城市献礼,再掀全新浪潮,关于城市潮流社交生活的美好想象即将再一次被刷新,首店、旗舰店、双层独栋……多元理想生活,期待心动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