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升级浏览器版本,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新闻中心
2021-09-26
华润置地汕头万象城今日开业,定义粤东商业新格局
【 字体:

9月26日,华润置地汕头万象城璀璨绽放,盛大开业。汇聚超430个品牌,50%以上为首进汕头,开业率98%,当日零售额突破3300万元。以更有活力、更富想象力的商业氛围迭代粤东商业格局,为这片崛起的湾区再树崭新商业地标。


IMG_9641.JPG


融入、梦想、改变

定义粤东商业新格局


2014年,华润置地进驻汕头,“华润中心”第一次在深圳以外的广东城市落地,在汕头开创全新的消费生活方式,打造崭新的粤东商业标杆。


汕头万象城地处城市中央核心区,项目建筑面积约17.6万平方米,拥有里巷、N次方公园两大创新商业空间;汇聚超430个品牌,包括OMEGA、Cartier、IWC、PANERAI、MONTBLANC、Dior、Chanel、Lancôme等多家国际一线高化及腕表品牌,多家品牌门店定位为区域或汕头档次最高的旗舰店,大幅度提升汕头乃至粤东的商业品质。


IMG_4073.jpg


伴随着汕头万象城的盛大开业,华润置地将持续“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的战略定位,探索全新生活方式,推动汕头现代服务业的提速和传统商业的升级,再现“百载商埠、楼船万国”的商业荣光。



超50%首进、全新业态组合

诠释万象阔活新体验


“阔活”是潮汕方言的音译,意为闲适的生活,是极具代表性的潮汕本土生活追求。汕头万象城通过引入丰富的首进品牌,诠释多种生活的模样,“阔充”城市未来无限新鲜可能性。


除了餐饮、服饰、精品、儿童、个护、体验等业态,汕头万象城还带来了艺文、娱乐、体育等汕头稀缺商业业态,其中包含超2500㎡的粤东唯一奥林匹克标准设备真冰场“冰纷万象”、粤东首个城市少儿马术场“骑乐马术”、粤东首个室内高端亲子游乐空间“meland club”、粤东首个杜比影院“万象影城”、广东首家西西弗书店黑标店等,为粤东提供更多元丰富的生活方式选择性。


IMG_4096.jpg


在对城市生活方式的补充上,汕头万象城通过创新商业空间“N次方公园”的打造,为粤东消费者解锁国潮运动与新奇娱乐的趣味。未来还将通过脱口秀、快闪阔活馆等活动形式,带领汕头年轻人玩转娱乐生活的多元场景,与城市共同创作新潮趋势,创造万象阔活精彩。


与城共生,本土共创

焕新城市文化内涵


汕头万象城创造性地以“重塑潮汕美食老字号金字招牌”为目标,打造了潮汕地域特色的商业空间“里巷”,总面积达3740㎡,签约多家本地老字号品牌。


汕头万象城用尊重、融入本地文化的姿态,提取潮汕古厝元素,融合特色骑楼风格,再现昔日街巷格调的体验空间。


同时,更通过餐饮、零售、娱乐的跨界融合,助力本土品牌推陈出新、升级商业模式,希望让更多传统潮汕品牌及特色产品借助华润万象生活成熟的商业体系走出潮汕,享誉全国。


DSC_0657.jpg


为融入而来,为梦想而来,为改变而来,作为华润置地在粤东的重要布局,汕头万象城以巨大的体量容纳丰富业态的背后,是其对城市新一代市场客群深入解读的匠心锻造,也是推动汕头物质与精神全面发展的深刻实践。


伴随汕头万象城圆满开业,面向未来,华润置地与华润万象生活将以卓越城市力、产业进化力和美好生活力,赋予每一寸土地新的价值,为城市和生活带来更多改变,致敬粤东更美好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