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升级浏览器版本,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新闻中心
2021-09-30
华润置地青岛万象城二期今日开业
【 字体:

9月30日,华润置地青岛万象城二期盛大开业。开业当天实现开业率97%,引入的近40个品牌中,40%首次进入青岛,将为青岛市民带来崭新的消费体验。

 

华润置地首席运营官、董事局副主席张大为,华润置地首席人力资源官、高级副总裁、华北大区董事长吴秉琪,华润置地华北大区总经理凌晓洁等领导出席开业仪式。

 

186135965.jpg


2009年华润置地人怀揣理想,秉承着一贯的高品质追求,在青岛市政府和各级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匠心打造一站式购物中心——华润置地青岛万象城。

 

历经6年勤奋耕耘,2015年华润置地青岛万象城成功开业,是青岛乃至山东省面积最大的购物中心,创造了开业当天营业额突破5000万等一系列青岛商业新纪录。华润置地青岛万象城现已成为青岛乃至山东省的标杆购物中心。


紧跟城市发展脚步 助力浮山湾商圈升级

齐鲁大地,土地富饶,文化深远,人杰地灵。青岛拥有着独特的人文和自然景观,山海城浑然一体,宜居、宜游、宜商,是享誉盛名的国际热点投资城市。在政府的领导下,青岛开拓前进,城市综合经济实力跻身全国前列,焕发出勃勃生机与无限活力,已成为一座发展前景广阔的“新一线城市”。

 

华润置地青岛万象城自2015年开业以来,延续一贯的高品质优势,在业态上完善功能组合、在服务上升级品质理念、在品牌上聚合优势资源,为青岛市民提供了更具时尚魅力、更富国际风范的都市生活体验。6年多时间青岛万象城有效带动整个浮山湾商圈的升级发展,促进整个岛城商业的繁华演进,不仅成为美丽岛城的商业地标,也成为青岛的又一张城市名片。

 

186135931.jpg


创新业态 打造城市年轻态场景高地

华润置地青岛万象城二期由全球顶级设计团队合力打造,顺应当下城市高密度发展趋势,展示时代“情绪”,为消费者打造集工作、生活、休闲等城市功能综合体,塑造具有专属识别性和独具特色的城市商业新地标。


随着二期开业,华润置地青岛万象城拥有近500家店铺,与悦府一期 、悦府二期、华润大厦A座、华润大厦B座、悦玺公域和万象城一期组成青岛华润中心,商业部分又与地铁2号线、3号线、8号线(即将开通的首条青岛地铁机场快线),成为名副其实的TOD垂直创新城市综合体。

 

航拍.jpg


二期商业地下2层,地上5层(4层5层待开放),分别在LG、L3和L5层(待联通)设置客流专属通道与一期相连,LG层停车场与一期停车场联通,成为有机整体,构建起更加顺畅舒适的购物体验。

 

近40个品牌中,40%品牌首近青岛,开业率97%,业态涵盖数码科技、潮流服饰、精品餐饮、生活服务、美容媒体、教育等多种业态。独一无二的高品质购物体验改变生活方式同时极大程度提升人们生活幸福感为消费者提供具有科技、潮流和社交属性的消费品牌。


其中山东首家华为旗舰店、山东首家三叶草FDD城市旗舰店、丽达超市、山东首家Tim Hortons金枫店等多个品牌的高级别店铺,为青岛市民带来崭新的消费体验。

 

186172010.jpg


从2015年青岛万象城首期开业,到2018年城阳万象汇璀璨绽放,再到今日青岛万象城二期升级,华润置地,以包罗万象之繁华,不断刷新人们对于城市美好的想象。

 

探寻美好,从未止步。未来,华润置地将继续深耕青岛,进一步展开以万象城为核心、多个万象汇环绕的商业布局,依托更大规模,更高品质,更完善服务,更丰富品牌组合,在创造时尚、人文、艺术的生活方式同时,全面拉动区域经济发展,为城市注入强劲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