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升级浏览器版本,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新闻中心
2021-10-26
点亮梦想 为爱起航,万象生活保赛再出发——华润万象生活残特奥会保赛专题
【 字体:

2021年10月2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于西安奥体中心体育馆开幕。“点亮梦想,为爱启航”,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残疾人运动员将在这里再次弘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不断挑战身体极限、勇攀竞技体育高峰,诠释新时代的奋进能量。


继圆满完成第十四届全运会保障任务后,华润万象生活以爱为名,从心出发,用心相守,继续为残特奥会保驾护航。在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的同时,亦充分认识和理解残特奥运动员的特殊性,升级保障工作方案,注重细节、优化流程,强化人员培训,进而为所有参赛者创造舒适、便利的赛场环境,提供更加人性、周到的服务。


WechatIMG80945.jpeg 

01

封闭管理,筑牢疫情防线


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为确保残特奥会安全圆满举行,华润万象生活全体保赛人员继全运会后再次进入为期两周的集中封闭管理。驻地奥体“两点一线”,严格落实“团进团出”,确保安全地服务于运动员和观众。

b336284fcaaa0e63bcd10a6ac4902e0 (2).jpg

封闭管理中的服务团队


02 

再接再厉,共筑满分盛会


叠加的疫情为残特奥会保障工作带来更多挑战,保赛团队斗志旺盛,在全运保障的基础上精益求精,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品质升维。


安全团队通过对十四运会开闭幕式人员分类管控经验的的总结检讨,制定出残特奥会周界及场馆安全管理方案,与赛事大安保的协同更加密切高效;工程保障团队值守在设备机房,定时汇报着设备运行参数;维修师傅们穿梭于各个场馆,全面排查和维护着场馆残障设施功能完好性;中央空调系定期消毒,场馆内早中晚3次的定时通风;环境管理员每天与消毒药剂为伴,对场馆空气、地面、电梯、卫生间等区域进行认真的消毒消杀......

IMG_3197 (2).JPG

“全副武装”的消毒人员


每一个角落,华润万象生活保赛人兢兢业业地履行着自己的职责,就像一台精密运转机器上的各个零部件,各司其职、井然有序。

 


03

用心服务,精琢美好细节 


秉持着匠心精神,保赛团队相信,更多的细节处理能为赛会带来更多的美好。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残障人士,华润万象生活保赛团队细致梳理了残特奥会开闭幕式、田径比赛、游泳比赛三个保障单元的团队规模,开展全员培训,本着“平等、尊重、热情、有度”的原则制定了 服务残障人士“十要十不要”,充分体现人文精神。

 

与此同步,各个场馆也迎来了一番体贴入微的“改造”。门框、桌边、桌角都被包上了防撞条、卫生间和淋浴间则是做了无障碍处理,还有随处可见的分级运动员指示牌、手语服务点指示牌等等。

WX20211026-151756@2x.png

被仔细包裹的门框和桌角|手语服务点

 

在西安奥体中心如昼灯火中,华润万象生活保赛团队怀揣初心,坚定向前,以更高的服务追求,精心护航残特奥会!

 

征程万里风正劲,使命千钧再奋蹄。向着保赛新征程,万象生活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