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升级浏览器版本,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新闻中心
2022-05-22
沈阳皇姑万象汇5.20自在启幕,以品质塑造城市商业新一极
【 字体:

5月20日,沈阳皇姑万象汇盛大开业。

辽宁省、沈阳市及皇姑区各级政府领导,华润置地董事会主席、总裁李欣,华润置地高级副总裁、东北大区董事长孔小凯,华润置地副总裁、华西大区总经理陈刚,华润置地东北大区总经理王勇出席开业仪式,与合作伙伴、媒体嘉宾、沈阳市民共同见证沈阳皇姑万象汇盛大启幕。

在疫情影响情况下,沈阳皇姑万象汇仍然达成了100%签约率,汇集近300家高品质品牌,众多区域首进品牌,实现完美开业。


01.jpg


满足+引领

构建城市商业新一极


2011年华润置地沈阳万象城盛装绽放,此后沈阳铁西万象汇、鞍山万象汇、哈尔滨松北万象汇、沈阳长白万象汇逐一启幕,华润置地商业版图辐射东北4省6市、深耕沈阳,以高质产品及服务引领城市品质生活。

沈阳皇姑万象汇是华润置地在东北第6个、在沈阳第4个商业项目,项目择址皇姑核心区域,以16万㎡的建筑空间,近300家高质品牌,填补城市北部商业空白,以“自在生活 肆意舒展”为项目品牌价值主张,在适配区域消费力的同时,引领品质消费理念升级,全力打造城市商业新一极。


02.jpg


以“生态圈”构建“生活圈”

品质生活场景迭代升级


沈阳皇姑万象汇构建商业“生态圈”,与城市同脉共息,扎根区域实况,洞察消费者需求,以自在舒适的购物体验、归家般的轻松状态,带来生活方式全方位进阶;以高量级主力店铺、众多区域首进品牌、近300家高质店铺,打造全家庭沉浸式游逛体验空间;以扎根区域、面向未来的创新运营方式,使消费者同享头部商圈消费场景,打造一站式体验闭环。

沈阳皇姑万象汇聚焦“品质+健康”两大消费生态,打造商业新沸点,携手沈阳安联妇婴医院打造1500㎡全国首家安联家庭健康管理中心,创新将大健康场景引入商业地产,打造全新妇产儿健康服务综合体,还引入专业健身品牌d-house max高端旗舰店及美容护理、科学养生等众多健康生态品牌。除此之外,东北首家meland club + meland café的强势入驻打造一站式大型亲子游乐新地标,重新定义游乐玩学、亲子生活探索场,更有近4000㎡哈尔信精品生活超市、区域首家杜比全景声影厅万象影城等高质品牌,全面引领生活方式进阶。


03.JPG

04.jpg

同时,沈阳皇姑万象汇锚定消费者多元生活场景,以“网罗万般风味”为理念,引入近60家餐饮品牌;汇集时尚、潮玩、运动、数码、家用等多维度品牌,刷新区域商业阵列;匠心呈现“天空之境”、“城市之光”、“悦活里巷”三大主题场景,“灵感看台”双下沉广场,打造弱边界感灵活漫步动线,让消费者得以沉浸式探寻多元空间;开业期间携手人气文创品牌Wooderful Life森活木趣,打造400㎡“奇想乐园”童话森林美陈,为“自在生活”场景的实现带来更多可能。


07.jpg

06.jpg


在城市更新主旋律与疫情后时代的大背景下,商业项目作为激活城市经济发展、满足消费需求和文化需求的重要载体,构建和更新适配的商业生态是不断扩大消费者满足边界和体验外延的必行之路。

沈阳皇姑万象汇从产品组合、消费场景、空间设计等方面都彰显出了区域商业新地标的力量,以期在沈阳上世纪90年代的交通枢纽“老长客”的情感与发展价值高地之上,再创与“新常客”的美好链接,助推城市经济的蓬勃发展。


08.jpg


未来, 华润万象生活将持续以创新概念引领商业升级,打造更多更具想象力的商业场景,为城市带来更多美好可能,与消费者共同推动生活方式升级演进,兑现更多关于美好生活的想象。



万象汇slogan.png


华润万象生活与万象汇组合.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