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升级浏览器版本,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新闻中心
2022-08-11
3金2银!深圳万象天地再度斩获2022史蒂夫®国际商业大奖!
【 字体:

8月11日,Stevie®大奖赛宣布第19届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全球年度大奖赛得主,历经300多位评委严苛评选,深圳万象天地凭借“里巷BISTRO街区焕新”以及“英雄联盟城市峡谷嘉年华”,从67个国家和地区的组织提交的3700+提名中脱颖而出,在多个类目中共斩获3金2银!在深圳万象天地五周年之际,项目再次荣膺该项全球商业大奖,并首次摘金!


获奖kv.jpg


里巷BISTRO街区焕新


 2021年12月,深圳万象天地里巷迎来开业以来最大力度焕新,超20家全新人气Bistro聚集,打造极具国际范儿的微醺社交潮流地、“华南BISTRO街区天花板”。里巷汇集了一批首次出沪的米其林、黑珍珠精品餐饮,Journée全国首店(米其林餐厅Coquille seafood bistro全新品牌)、叁宅伍房华南首店/爱丁顿麦卡伦威士忌品于华南区首家形象体验店、PINTXOS华南首店、BELLOCO华南首店、鸟沢 TORISAWĀ携手上海日式调酒先驱Speak Low的华南首秀等,高品质的酒水服务及全球异域风情的各式料理,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认可。


里巷1.jpg

 

深圳万象天地里巷成功打造了一条高端夜间微醺社交空间,更成为了深圳年轻人夜间生活方式的新目的地。


里巷4.jpg


英雄联盟城市峡谷嘉年华


深圳万象天地携手全球受众最广、影响力最大的电竞IP “英雄联盟”于高街打造全国首座城市峡谷嘉年华,探索“商业地产+数字化IP”新模式。本次活动将电子竞技元素融入都市潮流生活,以跨界碰撞的方式与中国青年展开互动和交流,并带来更具年轻力的创新空间场景与潮流氛围体验,树立了万象天地“城市潮流文化新地标”的崭新形象。


王者峡谷2.jpg

王者峡谷3.jpg


本次与英雄联盟IP的合作,是深圳万象天地以潮牌思维与品牌/IP开展创新跨界运营的又一次成功探索。深圳万象天地通过联合打造这个集电竞、娱乐、餐饮等为一体的城市峡谷生活圈,使项目成为当下最能吸引年轻人前往打卡的潮流地标。未来,万象天地仍将在更多领域实现跨界破圈合作,在“创新”原动力牵引下,推动年轻当代生活方式的升级与演进。


史蒂夫®奖——“美国商业界的最高荣誉”


stevie2022-logo.png


史蒂夫是希腊语“加冕〞的意思,作为全球最顶级、最具影响力的商业奖项之一,史蒂夫奖被誉为“美国商业界的最高荣誉”,旗下共设有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德国史蒂夫奖、美国商业奖、国际商业奖史蒂夫女性企业家奖、史蒂夫优秀雇主奖、以及史蒂夫销售与客户服务奖以及新设的中东史蒂夫奖八大奖项。国际商业奖是史蒂夫®奖八项大奖之一,也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商业奖项目。Stevie大奖赛每年收到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各组织的1.2万多个参赛项目,Stevie奖表彰全球工作场所中的杰出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