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升级浏览器版本,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新闻中心
2022-08-27
逐浪而来|青岛崂山万象汇8.27盛大启幕
【 字体:

8月27日,华润置地青岛崂山万象汇盛大开业。

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刚,华润置地执行董事、总裁吴秉琪,华润置地董事会副主席、执行董事张大为,以及来自地铁、金茂等股东方的领导、来宾出席开业仪式,与合作伙伴、媒体嘉宾、青岛市民共同见证青岛崂山万象汇逐浪启幕。


1.jpg


依托卓越的商业运营实力,青岛崂山万象汇达成品牌签约率100%、开业率100%的亮眼成绩,在展现商业号召力的同时,为青岛再添一座品质生活新地标

 

01

逐浪·一城两汇

区域商业焕新升级


2015年,青岛万象城盛大开业;2018年,青岛城阳万象汇华美绽放;2022年,青岛崂山万象汇逐浪启幕。从此,一城两汇;自此,青岛万象。


2.jpg


作为华润万象生活在青岛的第三座商业综合体,青岛崂山万象汇总建筑面积12.8万平方米,位于崂山区金家岭金融新区核心地带,地处辽阳东路和深圳路黄金主干道,地铁2号线和4号线在此交汇。项目与青岛地铁深度合作,LG1层直通地铁辽阳东路站,提出“阡陌交汇,崂山之心”的设计愿景,打造青岛首个真正意义上的“TOD”地铁上盖开发项目,为理想生活创造更多可能。


3.jpg


项目利用现有高差形成多首层联动空间,打造 “没有背面的商场”;从建筑美学和空间功能相平衡的角度上进行创新设计,让人们在意境中感受非凡的购物体验,处处体现着“设计是生活”的理念。

设计团队以“轻假日”的设计理念贯穿室内,双动线的内部商业设计,塑造灵动的业态布局。L3层的开放式儿童零售区域“童漫天地”、LG2层的无边界餐饮主题街区“美食公园”,提取青岛地域特色假日海浪等设计元素,打造独具青岛特色的轻度假风商业街区


5.jpg


02

逐浪·非凡体验

进阶品质生活新维度


伴随着城市商业能级与消费力的不断提升,华润万象生活提出“品质成就非凡万象”,期望与城共生,与城共盛。为此,青岛崂山万象汇不断聚焦产品力,从业态到服务,将美好理念全方位融入城市生活。


非凡业态,助力品质生活场景迭代升级


项目汇集240余家甄选品牌,超50%以上品牌为青岛或崂山首次进驻,集精品零售、环球美食、品质生活、休闲娱乐为一体,用首店效应最大限度刺激消费,以丰富业态携手迈步未来。

重磅主力店铺包括:携杜比全景声激光影厅首进城东的万象影城、青岛首家最新版形象盒马鲜生、时尚品牌UNIQLO、MUJI、青岛首家超级飞侠主题的嗨贝天地,多元业态共同打造城东品质生活社交场。


6.jpg


同时,青岛崂山万象汇锚定品质生活,汇集时尚、潮流、运动、数码、家用、书店、娱乐等多维度多业态品牌,刷新区域商业矩阵;引入50余家餐饮品牌,多家区域首进品牌共同打造美食宝鉴,匠心呈现“美食公园”主题场景


7.jpg

8.jpg


荟聚多家区域独家国际精品、品质女装矩阵组合多元化,集合区域最强运动发烧友;周大福山东最高形象【传】系列加持珠光宝气;L3规划一整层的儿童主题,以亲子餐厅、高品质儿童零售与婴幼儿用品等构建结构完整的儿童业态,加上“童漫天地”主题场景,打造一站式“遛娃天地”。

从美食到文艺,从娱乐到零售,从时尚到亲子,满足各类品质消费的需求,焕新城市消费活力,进阶万象新潮尚。


非凡服务,引领高品质购物体验


借助“一城两汇”万象会员辐射全城的优势,青岛崂山万象汇不断提升会员权益感知度,合力扩大万象会员体系品牌影响力。同时,以“万象星级客服”的非凡服务带来高品质体验,打造青岛首个mama care高标准母婴服务体系。L2、L3、L4层共4个专属母婴空间,为妈妈和宝宝们提供高品质的婴儿护理台、私密性的哺乳间、合适的温度亮度、温馨的布局环境,贴心关怀尽享,充分满足其在购物中心内对安全、社交、尊重和自我实现的需求。

 

03

逐浪·美好城市

拥抱城东活力与热爱的聚集地


青岛崂山万象汇定位于“城东活力与热爱的聚集地”,期望呼应消费者热爱生活的态度共鸣。从开业筹备之初到盛大开业之时,青岛崂山万象汇始终注重建立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联结。“城市漫游计划”、“逐浪海岸计划”,“关于崂山的一万个瞬间”……一系列充满热度的线下线上活动,引发年轻群体的共鸣,有效扩大了项目影响力,力图在商业项目同质化的当下突出重围,形成自身差异化特色,以呼应“万象汇”产品线全新品牌口号——“生活万岁”


9.jpg


后疫情时代背景下,青岛崂山万象汇借开业契机,选取“拥抱”这一象征爱与温暖的动作,传递积极乐观的价值主张。联手国际著名艺术家、火遍全球的“BIG HUGS”计划发起人——Christopher David Ryan,以艺术之名献礼城市,让青岛消费者真切感受到全新美好生活的来临,一起庆祝生活,为生活喝彩。


10.jpg


“BIG HUGS”的IP形象,与万象汇品牌标语“生活万岁”相呼应、与项目定位“城东活力与热爱的聚集地”相契合。围绕“拥抱”主题,崂山万象汇打造出“BIG HUGS FOR LIFE”开业主题艺术展全国首展、拥抱嗨购季、拥抱生活派对等一系列开业活动,借助文化IP强化品牌文化内涵、彰显项目文化情感价值、吸引消费者到店,共同拥抱对城市生活的热爱。


11.png


青岛崂山万象汇的开业,对崂山区乃及整个青岛市的商业进阶都有有着积极引领作用。作为区域商业中心,不仅成为购物与消费的空间,更希望以一种积极向上、热情真实的生活态度,为每个人的生活提供更多可能的链接方式。

未来,华润置地将继续坚定“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的战略定位,坚持“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企业使命,深耕青岛,引领消费升级,不断焕新城市面貌,以责任与使命构筑美好生活新场景。




万象汇slogan.png


华润万象生活与万象汇组合.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