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升级浏览器版本,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新闻中心
2022-09-30
Ah!新鲜见|深圳万象食家9.30盛大开业
【 字体:

9月30日,华润置地首个“市集型购物中心”——深圳万象食家正式开业。

 

罗湖区副区长肖嘉睿、罗湖区商务局局长刘琛、罗湖区笋岗街道办主任张俊欣、华润置地深圳大区总经理蒋慕川、华润万象生活副总裁魏小华、罗湖区城市更新与土地整备局副局长林文焕、罗湖区商务局副局长赵媛姝、华润置地深圳大区副总经理李巍、华润置地深圳大区助理总经理马晓瑛、华润置地深圳大区深南片区总经理钟华、华润万象生活商业华南大区总经理包伟出席开业仪式,与合作伙伴、媒体嘉宾、深圳市民共同见证深圳万象食家盛大启幕。

 

1.jpg

 

作为华润万象生活在城市商业领域的又一创新实践,深圳万象食家以“万象食家,不止市集”的产品内核,从“食”与“家”出发,携200余家品牌,传递美好生活体验,引领城市无限想象,一场关于理想生活的全新探索由此开启。

 

 

01

以匠心力作

对话理想之城

 

罗湖是深圳城市的发展源点和先锋象征,是深圳最初的城市脊梁,华润置地于这座先锋城区再发力,开启关于生活的万千新鲜想象,献上属于这座城市的新鲜礼——深圳万象食家。

 

深圳万象食家是地铁7号线笋岗站的上盖项目,坐落于罗湖最大的城市更新区域,地处笋岗核心商圈。项目所在综合体笋岗中心作为华润置地在深圳的第五座综合体,是罗湖消费轴与城市产业发展带的交汇点。


2.jpg

 

作为华润置地“首个市集型购物中心”,深圳万象食家区别于传统商业的规划布局,设置大量中岛和敞开型空间,内容和形态上都呈现市集化。去传统主力店,自营万象食家市集作为客流引擎。以「食」为主题,以「家」为表达方式,汲取全球市集设计灵感,打造沉浸式市集体验地。

 

3.jpg

4.png

 

深圳万象食家联合10 DESIGN建筑设计事物所,将万象食家的新鲜定义融入建筑灵感之中。“同一屋檐下”、“雕塑型顶篷”、“漂浮盒子”成就了万象食家的建筑空间表达方式,通过街区和Mall相互融合的建筑形态,令消费者感受更多样化的游逛体验。


5.JPG

  

02

共话商业新格局

万象食家,不止市集

 

深圳万象食家作为创新市集型购物中心,打造丰盛的“食”、“家”生活。立足这两大核心,每个楼层都通过市集手法构建新鲜的生活社交空间。

 

全新的市集业态汇聚致力于农业新技术的蔬菜园子“昶裕隆”、精品水果产业链服务商品牌“桃源山水”、深圳30年老字号健康食品供应商“一亩市集”、深度整合国内外匠心食材的“玛翠斯甄选”、华润集团旗下优质海鲜全球供应商“五丰渔市”等供应链头部品牌,为消费者提供鲜活独特的高品质食材。

 

6.jpg

 

零售方面,引进SOLAR LAB全新概念店、BOWLIVING X Something For生活家居与咖啡新概念店、BEAST野兽派市集概念店、AFIONA妍丽全国首家新概念店、Naturehike户外华南首店等。将“年轻力”和“品质家”的全新体验传递给消费者。

 

7.jpg

 

餐饮业态充分挖掘餐饮端优质供应链,打造社交餐饮与生鲜采买相结合的全新体验。与成熟餐饮品牌合力孵化符合项目定位的创新产品线和市集概念店。全场首进品牌40余家,打造格调与人气兼具的美食新地标。

 

另外,作为深圳首个为企业客户提供购销服务的万象系购物中心,早在开业一年前,万象食家就开始整合场内及万象生活商户资源,通过“线上+线下”的销售模式,为企业客户量身定制团购、内购等专属方案,帮助企业客户精准解决日常采购工作中的难点痛点,同时为场内商户带来更多销售渠道,探索实现客户、商户、商场三方互利共赢的合作模式。

 

03

无限新鲜玩法

唤醒城市生活新体验

 

深圳万象食家将“新鲜”刻入基因,一切以“社交”出发。除了打造与人交换情绪、积累惊喜、延续体验的空间场所,在开业期的线下活动中亦深度贴合新一代的社交表达方式。

 

与创意共生


《Magazine F》中国首展于深圳万象食家亮相,作为国际杂志Magazine B的姐妹品牌,Magazine F以“农田+房子”的概念打造展览空间,在“悬浮的F HOUSE”中用4种代表食材带领大众了解这本独树一帜的美食杂志,也为所有人呈现一种认知“人与食物”关系的视角。


8.jpg

 

与新一代共情共振


使用大胆而巧妙的纸箱元素,将仓储的概念延伸到线下空间,打造一个城市中心的沉浸式转运仓库——UHOU「转运仓」。超大尺寸的香蕉摆件、柿柿如意、好运莲莲......超多解压玩具全线登陆。

 

9(置地删减).jpg

  

与租户共创,一起新鲜


打造【万象食家X delicates】联名共创市集概念店,在空间设计上另辟玩法,以逛市集的方式来逛 delicates。并联名设计食材主题的专属戴可丽贴,回收旧T,通过⼆次创作新的产品,用行动让美好可持续。


10a.jpg10b.jpg

 

深圳万象食家自此启航,将在探寻“空间内容创作”新思路的道路上,以更加复合多元的游逛体验带给消费者无压力的亲密社交体验。

 

未来,华润置地将继续以“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的战略定位为指引,助力罗湖有机更新,为笋岗蝶变注入新动能。聚焦市民美好生活所向,不断为城市注入新鲜体验,焕新城市未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