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升级浏览器版本,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新闻中心
2022-10-26
深圳湾万象城上榜省级示范特色商圈
【 字体:

10月26日,第三批广东省示范特色步行街(商圈)授牌仪式圆满举行。在本次评选中,深圳湾万象城凭借对标世界级地标商圈的定位,集高端零售、生活服务、艺术创意等业态为一体的湾区时尚消费地标,以位列榜首的成绩斩获殊荣。


项目照片-1.jpg


今年3月深圳市商务局出台的《深圳市关于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若干措施》中提出,要建设国际一流商业载体,打造集国际消费目的地和标志性城市景观于一体的世界级地标商圈;集聚全球优质商业资源,做强“首店经济”和“首发经济”。6月深圳发改委发布的《深圳市时尚产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中提出,深圳致力成为全球重要的新兴时尚产业高地,助力打造富有科技特质的国际新锐时尚之都。


广东步行街(商圈)促销费活动2.jpg


深圳湾万象城占据后海金融总部基地、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高新园总部基地三大核心经济圈,是深圳第二座重奢购物中心,从规划建设伊始就受到多方关注。项目于2018年12月开业,至今已引进CHANEL、LOUIS VUITTON、HERMES、DIOR等众多一线重奢品牌,以“2家全国首店、15家华南首店、7家深圳首店”的阵容,被誉为国内外顶级品牌的“稀缺首店收割机”。同时,深圳湾万象城携手Burberry、Cartier、LOEWE等重奢品牌,打造创新定制化门店体验,以独特创意收获庞大的高端消费客群。 


项目照片-2.jpg

项目照片-6.jpg


深圳湾万象城有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服装零售、珠宝配饰、国际美妆、数码科技、餐饮、休闲娱乐、文化体验、教育培训、生活服务等综合经营业态。在定位上,聚焦“受消费者欢迎、具有品牌力、市场稀缺”的品牌,同时融合文化艺术等创意体验,致力于打造全球商业名片。


项目照片-5.jpg


在项目运营中,深圳湾万象城注重艺术文化空间的营造,将文化、艺术、时尚融入公众生活,贯穿全年举办多个不同类型活动,包括以打造街区空间为主的艺术、展览、美陈、市集类活动,联合政府部门共同举办大型文化艺术类活动,引入首展、首发活动,营造时尚文化氛围,为消费者带来独特的艺术空间体验。

11月上旬,深圳湾万象城将举办“VIVID SHENHEN BAY”大型艺术展览活动,该艺术装置荣获ADC国际设计奖项等5项国际大奖,这是该活动首次来到中国内地。


项目照片-3.jpg


为持续提升商圈影响力、带动区域消费活力,深圳湾万象城每年分节点、高频次举办购物消费类、文化艺术类等不同类型活动,营造浓郁的商业消费氛围,以高品质的服务为广大市民及消费者带来愉悦的购物体验。

目前,深圳湾万象城项目二期正在筹建中,建成后将进一步紧密地将文化与商业融合,打造都市独有艺术生态集群,让消费者在多元化的空间中交流与碰撞,不断激发商圈活力。




THE MIXC万象城.png


万象城slogan.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