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升级浏览器版本,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新闻中心
2022-11-11
官宣!再度携手,“金鸡”闪耀厦门万象城——厦门万象城 :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活动金鸡影展指定主展映商场
【 字体:

2022年11月1日,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盛典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召开正式官宣2022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活动于2022年11月10日-11月12日在厦门举办。恰逢厦门万象城即将迎来四周岁生日,有幸再度成为2022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活动金鸡影展指定主展映商场,对厦门万象城意义深重。


1.jpg


作为内地电影三大奖之一,金鸡奖一直被认为是大陆最杈威、且具影响力的专业奖项之一。2019年与2020年,厦门万象城作为两届金鸡影展的主展映商场,万象影城作为两届金鸡影展的主展映影院,深度参与了金鸡电影节,不仅在金鸡展映单元中精彩亮相、备受瞩目,更是收割了众多剧组及影迷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2.png


延续精彩,本次厦门万象城作为金鸡影展指定主展映商场,在上演精彩依旧的金鸡国产新片展、金鸡国际影展、金鸡香港影展、第三届金鸡海峡两岸暨港澳青年短片季等组成的金鸡奖展映单元的同时,所举办的金鸡官方活动中更强调与影迷们“零距离互动”,这其中包含了在厦门万象城西区广场开展的金鸡电影海报展、金鸡影展户外露天展映、影迷问候、音乐和街舞表演等官方系列活动。

 

◎金鸡奖展映单元

经典再续,本次金鸡奖展映单元涵盖一百多场经典优秀影片展映,更有导演、明星现场互动。本次影展包含金鸡国产新片展、金鸡国际影展及金鸡香港影展,为大家呈现近一年世界各大电影节的竞赛片和官方邀请作品,超90%的影片在金鸡迎来中国内地的首映。


3.jpeg

4.jpeg

5.png6.jpeg


◎金鸡电影海报展

今年,厦门万象城携手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延续光影故事。本次海报展通过艺术策展的创意展形式,别开生面地展示了本次金鸡奖相关影片海报,让影迷零距离感受浓浓的金鸡氛围。


7.jpeg

9.png8.png


◎金鸡影展户外露天展映

 

借助金鸡影展户外展映平台,本次户外展映旨在向市民群众推荐优质的影片,并零距离气影迷分享影片创作故事,带来沉浸式的电影节文化体验。这其中包含了金鸡十佳短片户外展映、主创露天问候、音乐和街舞演绎表演等形式多样而丰富的活动形式。

 

10.jpeg11.jpeg12.jpeg


◎50米超长红毯互动打卡区


13.png14.png


每个人心中,可能都有一个红毯梦。厦门万象城通过搭建超大签名板以及50米超长红毯,让影迷们能更加沉浸式感受“红毯明星”的体验,打造浓浓金鸡氛围。

 

 ——— XIAMEN MIXC ———

 

鹭岛海岸,金鸡啼鸣。

自2019年“金鸡”落户厦门后,厦门致力于打造“电影之城、影视之都”,多措并举推动影视产业高质量发展。厦门万象城与金鸡的三度结缘,是彼此之问的双向奔赴。作为城市公共空间的一部分,厦门万象城期待与城市共生共长,一同见证彼此每一个重要时刻。


15.jpg16.jpg


城市生活因包罗万象而充满无限可能,厦门万象城始终希望通过持续举办各类融合人文与艺术、地方情感与国际视野的活动,不断挖掘与探索,激活与再造每个可用的公共空间,创造美好城市文化景观。

 

厦门万象城四周年,期待肆意绽放,与金鸡擦出绝妙火花。


17.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