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升级浏览器版本,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新闻中心
2022-11-18
喜讯|华润万象生活获纳入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
【 字体:

46191669086167_.pic.jpg


11月18日,恒指季检结果新鲜出炉,恒生指数公司宣布,恒生指数成份股将由73只增加至76只,将华润万象生活 (01209)纳入恒生指数,变动将于12月5日(星期一)生效。


46201669086167_.pic.jpg


图片来源于NOW新闻台



香港恒生指数有限公司负责编制及管理恒生指数系列,主要涵盖在香港与中国内地上市的股票,当中包括恒生指数、恒生中国企业指数、恒生科技指数,以及沪深港通、大湾区、可持续发展与各类型行业指数等。作为香港最早的股票市场指数之一,恒生指数(“HSI”)已成为反映香港股市表现的最广泛的指标。



关于华润万象生活














46211669086167_.pic.jpg


华润万象生活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业务单元华润置地的成员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物业管理及商业运营服务商,于2020年12月9日完成全球发售并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


华润万象生活坚持围绕“成为客户信赖和喜爱的城市品质生活服务商”的企业愿景,凭借卓越的运营服务能力、丰富的生态资源及强大的一体化会员体系,致力打造“全业态、全客户、全产品与全服务”的城市品质生活服务平台。


华润万象生活以“非凡万象”为品牌理念,秉持“用智慧服务引领城市品质生活,提升空间资产价值”的价值主张,通过非凡人文、非凡科技、非凡空间以及非凡生活,赋予城市和生活非凡的气质,以品质成就非凡万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