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升级浏览器版本,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新闻中心
2022-11-23
华润万象生活获纳入恒指ESG增强指数、恒指ESG增强精选指数
【 字体:

11月23日,恒生指数有限公司宣布截至 2022 年 9 月 30 日恒指 ESG 增强指数、恒指 ESG 增强精选指数及恒生国指 ESG 增强指数的季度指数检讨结果,有关变动将于 2022 年 12 月 5 日(星期一)起生效。


华润万象生活(01209)获纳入恒指ESG增强指数恒指ESG增强精选指数。


46251669203761_.pic.jpg


46261669203764_.pic.jpg




香港恒生指数有限公司负责编制及管理恒生指数系列,主要涵盖在香港与中国内地上市的股票,当中包括恒生指数、恒生中国企业指数、恒生科技指数,以及沪深港通、大湾区、可持续发展与各类型行业指数等。作为香港最早的股票市场指数之一,恒生指数(“HSI”)已成为反映香港股市表现的最广泛的指标。








华润万象生活于2022年8月31日正式发布ESG战略体系。公司以成为可持续发展表现引领行业的世界一流企业为愿景,关注以万象生态为核心的五大领域,最终实现三大价值。


46271669203769_.pi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