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升级浏览器版本,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新闻中心
2022-11-25
中山石岐万象汇盛大开业
【 字体:

11月25日,中山石岐万象汇盛大开业。

马来西亚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Mdm.Suraya Ahmad Pauzi 、中山市政协主席庄树俊、中山市委常委副市长叶红光、中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美新、中山市政协副主席冯金怡、金鹰(亚洲)集团董事长古润金、华润万象生活副总裁魏小华、华润万象生活商业华南大区总经理包伟等领导出席开业仪式,与合作伙伴、媒体嘉宾以及中山市民共同见证中山石岐万象汇盛大启幕。


01.jpg



 

01

焕新·场景

重构空间格局 构筑美好生活


中山石岐万象汇位于城市中芯,以“MALL+内嵌广场”特色场景组合构筑12万㎡美好生活新地标,以“生活万岁Bravo Life”为精神内核,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和生活方式,打造品质生活新高地、休闲社交新场所。

项目在整体空间上进行扩容升级,使整体建筑面积从原有的10万㎡扩增至12万㎡。项目室内设计以“银浦流云”为设计理念,打造群星闪耀、星云涟漪、行云流水三大室内中庭,给予消费者极具质感和丰富多元的游逛体验。


03.jpg

 

旱地音乐喷泉、绿坡台阶、内生活广场融合构筑的室外社交空间“微风广场”,迎合中山“宜居之城”的定位,与品牌共同营造户外舒适惬意的氛围场景,承载消费者品质休闲社交需求,打造成为中山的社交进阶新主场。



 

02

焕新·品牌

列序高标矩阵 引领商业升级


中山石岐万象汇以强大的运营实力和前沿的商业理念,聚力多维度的品牌矩阵和业态组合,品牌数从原有96家增至近200家,以超30%城市首进店、超50%城市高标店,荟萃精品零售、运动潮流、风味美食、生活方式、个人服务、娱乐体验、亲子儿童等齐全业态,为中山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和生活方式,引领中山商业品质持续革新。 

项目引入华润万家旗下精品超市“萬家CITY”、大型主题亲子乐园广东首家“嗨贝天地”、知名国际连锁家居品牌“NITORI宜得利”等重磅主力店,列阵头部品牌序列、奠定中山商业市场标杆地位。


06.jpg


湊湊火锅·茶歇、达美乐披萨、谭仔米线、文通冰室、喜庭海鲜自助等多家人气品牌加入,超43%首进餐饮品牌矩阵,有力焕新中山美食体验,Tim Hortons(筹)、M Stand(筹)、Manner Coffee(筹)、星巴克打造亮眼头部咖啡品牌阵容,与中山丰富的咖啡文化形成呼应。

同时,中山石岐万象汇以强矩阵高标准的品牌组合,齐聚周大福、六福珠宝福满传家城市首店、老凤祥藏宝金中山首店等一众黄金配饰品牌,云集Champion、The north face、New Balance 1906、POP MART等年轻潮流品牌,荟萃Tesla、HUAWEI、TISSOT等家用科技品牌,集合LEGO乐高®授权专卖店、玩具反斗城、孩子王等亲子童趣品牌,为中山消费者提供理想生活全新样本。



 

03

焕新·服务

星级会员体系 甄享全新服务


秉承为消费者提供美好服务体验的初心,华润万象生活以母婴客群为切入点,精心打造“mama care”服务体系,为母婴客群提供专属服务体验。中山石岐万象汇将“万象星级客服”的品质服务标准输出,为中山带来mama care母婴服务体系及lady care by MIXC全新女性悦享服务体系。配备中山首个多功能母婴中心和专属女性贴心服务,为顾客提供专属贴心服务体验,充分满足亲子客群在购物中心内对安全、社交、尊重和自我实现的需求。


12.jpg

 

中山首个万象母婴中心mama care,以实际传递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服务的商业理念、温暖贴心的服务体系,全面提升母婴客群的购物体验,为宝妈们提供舒适便捷的育婴场所。mama care母婴中心共设置有六大功能区域,包括护理区、儿童活动区、等候区等,全方位解决宝妈萌娃的需求,在购物体验之外,给予亲子客群全方位贴心服务。



 

04

焕新·生活

链接情感归属 致敬生活万岁 


中山石岐万象汇通过系列丰富的体验活动,激活中山热爱与活力的年轻基因。在开业期间以满怀生活温度的艺术作品形象,与消费者深度链接情感。


14.jpg


开业之际,中山石岐万象汇联合青年新锐艺术家呈现《PILO THE BUNNY艺术作品》中山首展,呈现开新热爱、开新多彩等3大主题场景,及PILO萌趣十足的造型,以拟人化的互动和温暖治愈的场景传递商业温度和生活理念。



— CR MIXC LIFESTYLE —


华润万象生活提供丰富的全生命周期资产管理,覆盖范围从开业前的资产定位、设计咨询、招商管理到开业后运营服务、租户管理、品牌输出和消费者服务等,全方位多维度赋能商业项目发展。

此次中山石岐万象汇的开业,从动工改造到落成启幕,以9个月的时间高效完美呈现,充分展示了华润万象生活轻资产服务的实力,也为后续涉及改造的轻资产合作提供了具备市场信心的优秀范本。

未来,中山石岐万象汇也将深化“美好生活新地标”的定位,持续助力中山城市经济发展,不断带来更多优质商业体验。



MIXC ONE万象汇.png              万象汇slogan.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