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升级浏览器版本,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2022-12-30
大连华南万象汇12.30盛大启幕
【 字体:

12月30日,大连华南万象汇盛大启幕。

大连市委常委、副市长郭云峰、大连市商务局局长李汉国、大连市经合办主任姚兰、甘井子区政府区长高云鹏、甘井子区政协主席刘凤斌、甘井子区委常委、副区长冯坛出席开业仪式,与合作伙伴、媒体嘉宾以及大连市民共同见证大连华南万象汇欢聚启幕。

大连华南万象汇是华润置地在大连布局的首个购物中心,旨在为大连这座城市呈现有颜、有品、有趣的理想生活聚场,携261家高质品牌全面刷新区域商业阵列,并通过多元、前沿的场景构建,为消费者营造在游逛过程中发现生活之美的理想场域,打造城市商业新地标。

 

1.jpg


01.

城市商业新地标

重塑华南商业格局


大连华南万象汇位于都市副中心华南商圈,建筑面积16.4万平方米,拥有地上5层、地下3层商业空间,与地铁1号线接驳,拥有辐射全城的交通优势和规模化、一站式的地标性影响力,致力构建城市向新商业生命力。


2.jpg


大连华南万象汇聚焦品质、颜值与趣味,以国际二线品牌、城市级旗舰店为领衔,深度结合当地商业特色,拓宽品类深度,填补在地消费空白。大连华南万象汇引进的首店、独家店等强标签属性店铺占全场的59%,囊括城市首发、区域首发、网红品牌、创新体验品牌等高规格店铺,拔升区域商业级次,满足品质消费者全生活场景购物需求,以引领者的姿态加速区域商业迭代进程。

其中,服饰类品牌秉持品质定位,丰富高端户外品牌,补充设计师女装、潮流运动等风格品类,包含ARC’TERYX(万象汇独有形象)、DESCENTE东北首家形象店;HELLY HANSEN大连首家形象店;NIKE RISE 750全球最新形象产品线(北区首店)等,通过城市、区域首发品牌强化客流拉力,吸引品质客群;

餐饮类品牌大幅拔升本土市场品牌丰富度,引入全国连锁品牌正餐,孵化本地网红甜品品牌,如绿茶餐厅(辽宁首店)、湊湊火锅小酒馆(东北首店)、Holiland PINK(东北首店)、Starbucks(东北首家绿色环保店)等,打造具有城市地标属性的理想生活发生地,凸显区域竞争优势,特别是结合独有的空中花园,延伸出融合式的消费场景,将就餐氛围与自然相结合,打造沉浸式社交新场景;生活方式类品牌组合多元,穿插体验类业态,三大主力店:BLT精品超市、万象影城、MELAND均为城市首店,突出店铺级次、货品资源、话题热度优势,打造沉浸式体验+购买+游乐街区。


02.

空间美学新高地

构建沉浸式消费场景力


大连华南万象汇携手国际顶尖建筑设计公司CallisonRTKL、室内精装设计公司IPPOLITO FLEITZ GROUP、国内知名景观设计公司PLAND,倾力打造城市与自然对话的美学空间。


大连华南万象汇主入口的设计与城市交通环岛日月同心、遥相呼应,主入口月牙镜面水池将主广场与城市界面连为一体,形成最大的形象展示面;建筑整体依地势脉络打造建筑与景观交相映衬的灵活漫步场景,植物与建筑、连桥相互交织穿插,同时将大连独特的日月山海、人文历史化为建筑设计灵感,深度融合在地文化,作为独立休憩空间的下沉广场延续海浪登陆岛屿的设计理念,呈现悠闲、自在、无边界的社交空间。空中花园作为建筑整体的点睛之笔,融入包罗万象的自然生态元素,以多层次、融合式的空间表达塑造大连华南万象汇专属的场景力,升级消费空间的体验感和舒适度,打造零售与美感交织的新地标。


4.jpg


03.

理想生活聚场

“生活万岁!”的深刻解读


大连华南万象汇以颜值、品质、趣味为标签,致力打造理想生活聚场。开业期间,携手英国空间结构主义艺术家、轻盈波普艺术家YONI ALTER打造城市空间美学作品WANDERING WAVE逐浪无界。YONI被誉为继ANDY WARHOL后最具代表性的艺术家,擅长以新颖、富创造力的方式进行创作,将色彩、图形的视觉冲击力带到各种跨领域合作中。此次的城市空间美学作品以海浪元素为创作灵感,以丝带为艺术表现载体,诠释了人与人在商业空间中的欢聚所释放的无限能量,同时也是对商业空间承载的社交价值的延伸。大连华南万象汇将国际格局与在地文化进行了创新式的解构融合,当地消费者与万象汇情感共鸣的方式得到了新的诠释。


5.jpg

 

开业演艺活动方面,大连华南万象汇邀请世界国标首个冠军组合张爱马笛&贾昊悦、人气舞蹈家黄琛迪欢聚开场,环球影城开幕式舞蹈编导宋歌编舞,激荡欢聚精彩;2022乌镇戏剧节参演剧团北纬42°首次亮相大连,其演绎的行进式巡游偶剧《爱丽丝梦游仙境》也是首次亮相大连。

开业期间,大连华南万象汇还将重磅呈现迪士尼TSUM TSUM“装”可爱2.0快闪店、全球限量乐高兰博基尼&布加迪双车展东北首展,为消费者带来极具城市影响力的独有体验。


04.

智慧与品质并重

引领城市服务体验升级


大连华南万象汇筹开期即认证了华润万象生活mama care母婴服务体系,配备了100+项设施建造要求与服务品质标准的智慧母婴中心,内部搭载智能家居场景,实现哺乳室内灯光感应、自控调节、室内空气自动消杀换新等系列功能。母婴中心内不仅设有婴儿辅食区、婴儿护理台、婴儿体重秤、即热式饮水机、消毒烘干机、温奶器、湿巾加热器等暖心设施,更贴心配备了纸尿裤、婴儿围兜、储奶袋、棉柔巾、婴儿指甲护理套装、婴儿润肤露等母婴用品,致力于为母婴客群带来全面、便捷、舒适、贴心的服务。

同时,大连华南万象汇将智慧型商场作为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关键环节,着力建设场内VR导航等智慧服务,消费者可以通过小程序个人实时定位,场内店铺导航、店铺设施、服务、寻车均可索引,升级智慧型商场体验感。


6.jpg


————————— DALIAN HUANAN MIXC ONE —————————


大连华南万象汇顺应城市经济和人文商业的蓬勃发展趋势,通过构建产品组合+空间亮点+价值引领的理想生活聚场,满足消费者对于更多样化的消费方式、体验、时尚度等方面的需求,不断彰显区域商业新地标的力量,未来必将影响华南乃至大连市场的商业形态向更细分、更高品质的方向发展。未来,华润置地将继续坚定“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战略定位,秉承“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企业使命,打造更多更具想象力的商业场景,与消费者共同推动生活方式升级演进,兑现更多关于美好生活的想象。

华润置地纪委书记郝忠明、华润置地东北大区总经理王勇等领导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