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升级浏览器版本,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2023-04-26
兰州万象城非凡启幕,迭新西北商业新格局!
【 字体:

2023年4月26日,兰州万象城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中璀璨盛放,甘肃省、兰州市及城关区各级政府领导,华润置地及华润万象生活领导及嘉宾出席启幕仪式,与合作伙伴、媒体嘉宾、兰州市民共同见证兰州万象城的非凡启幕。


20230427-181837.jpg


定鼎商业新格局

 

华润万象生活首次携万象城品牌落地兰州,以非凡万象的理念,赋予城市和生活非凡的气质,以品质成就非凡想象。


20230427-181811.jpg


作为华润万象生活第一个外拓高端定位商业项目,兰州万象城是体系内一次战略性的重要尝试。在项目打造方面,华润万象生活凭借卓越的全业态运营能力、广泛的平台资源及强大的会员体系,打造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新生活文化空间,进而探索商业、城市与青年文化&家庭文化的联结点。未来兰州万象城将持续整合城市资源、布局城市空间、服务城市居民,推动城市发展向前,引领品质生活的美好进阶!

一座城改变一座城,每座万象城都承载着与城市共成长的使命。兰州万象城的璀璨启幕,同样为带动城市就业、促进区域发展起到重要作用,提振甘青宁城市圈的消费信心与消费热度,从战略高度上提升兰州作为西北城市中心的重要地位。


20230427-182019.jpg


华润万象生活,历经20载商业运营管理经验沉淀,始终与时代同频,与城市共生。兰州万象城将借助以往华润万象生活成功的商业模式和运营经验,兰州万象城将进一步助力金城的繁荣与生机,构筑迭新兰州商业格局和城市美学的新高地,开启兰州的万象时代!



悦享极致新格调

 

过往三年虽然面临市场挑战,华润万象生活仍坚持高品质要求,克服重重困难把更多优秀的品牌资源带到兰州。作为辐射甘青宁地区的高端定位城市综合体,兰州万象城集聚近300家奢美品牌,多家西北首店、城市首店、城市定制店,精选潮流品牌入驻,为城市打开全新的精致潮奢时尚视野,同时也实现了市场领先的品牌组合,集结了劳力士,历峰及斯沃琪三大集团的西北最强腕表矩阵,ROLEX、Cartier、OMEGA、Jaeger-LeCoultre、Blancpain、Glashutte Original、Tudor、TAG Heuer、IWC、Chopard等精品独立腕表品牌首次入驻兰州,国际品牌Ermenegildo Zegna、TOD'S (城市首进) 、MaxMara、Versace(城市首进)、Emporio Armani、Qeelin高级珠宝(城市首进)的进驻将为兰州带来独一无二的国际时尚风潮。服饰品牌BORA AKSU、Laurèl、mithworld 、GENTSPACE同为城市首进,并联合MARYLING、bebe等设计品牌共同构筑国际时尚品牌矩阵,重塑时尚美学新感知。


20230427-181600.jpg20230427-181605.jpg


以CHOW TAI FOOK Jewelria城市定制店、APM Monaco、SWAROVSKI、PANDORA为代表的珠宝配饰品牌齐聚,NIKE BEACON、adidas、FILA、KOLON SPORT、MLB、NB 1906、Champion、New Era等潮流运动品牌加持,不仅涵盖Sony、DJI、SUNPIE等潮流数码,同时兼顾年轻客群的需求,引入LEGO、POP MART等,打造兰州最具吸引力的全龄先锋生活方式引领地。超七成餐饮品牌为兰州首店,王品牛排、ROIIN 用心、喜庭海鲜自助、泰香米餐饮、manner等各领域活跃品牌齐聚,为兰州的品质消费再添全新活力,刷新城市商业量级新高度。


20230427-182143.jpg


探寻灵感新视角

 

兰州万象城不仅书写着前沿消费生活方式的改变,更从艺术文化的角度带来国际化的先锋灵感。开业期间,众多高规格国际艺术大展首进西北、落位兰州万象城,重磅资源全方位打开城市视野,为消费者呈现多场艺术首展,共赴一场全新生活艺境。始终珍视并尊重灿烂在地文化的兰州万象城,更与甘肃省博物馆发起独家联名合作,匠心出品系列文创之礼,以甘肃省博珍品文物为设计灵感,重塑璀璨西北文脉在都市生活的新生之旅。

 

西北首展 

天才狂想,超越梦境——萨尔瓦多·达利《不朽的天才》


萨尔瓦多·达利,与毕加索齐名、超现实流派宗师,带来怪诞梦托邦的世界。超现实主义艺术大展已于4月14日首登西北,300余件作品亮相,100余件达利签名版画真迹,600平米沉浸式打卡空间。更有《神曲》、《堂吉诃德》、《不朽的记忆》等名作现身。


20230427-181550.jpg



甘肃首展

传世真境 瑰丽定格——超越130年:《国家地理经典影像大展》


美国国家地理独家授权近百幅传世佳作,超绝跨度纵贯地球南北,从微小生物到浩瀚宇宙,人物、动植物、建筑、自然等题材惊艳亮相,360°完整场景照片,最长作品达5.8米。多个“首次”刷新观展体验——首次面世的多幅作品、首次设立全景幅作品区、首次设立《国家地理》摄影记者主题展区,更特别设置“巍巍华夏”中国主题展,共同见证中华文化的不朽传承。


20230427-181521.jpg


西北首展

神秘浪漫 致幻大戏——伦敦设计金奖艺术雕塑作品《波普丛林》


Pop Forest波普丛林,以戏剧化的风格,将神秘危险又浪漫的蕈类生物,比拟为那些如微尘般的能量场。它们在跃迁时留下了独特印记,被标识了未知领域的能量波动,以新的方式感知真实。超越虚拟与现实的艺术作品,带来弥散金城上空的神秘孢子,共赴浪漫而奇妙的森林幻境。


20230427-181544.jpg



全国首展

撷梦而生 好奇不老——兰州万象城 X 乐处空间《梦境》


知名艺术家张一鸣,带来3.3米巨型双色雕塑,每个独立的造型都是整段生命中的某一帧,这每一帧都是生命乐章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艺术家以极具质感的艺术造型,大胆的色彩碰撞,呈现共鸣Z世代灵魂的超现实潮流氛围。


20230427-181539.jpg


 

升维服务新水准

 

兰州万象城坚持一贯的高品质客户服务理念,“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创建基础服务、特色服务及高端服务的多元化体验场景。深度构建会员成长体系,打造万象会员专属服务,涵盖母婴暖心特色服务、女性悦享特色服务、贵宾尊享服务等缤纷礼遇,更通过“一点万象”app及小程序打通线上会员服务入口,为会员带来更舒适惬意的购物体验。

从客群需求出发,兰州万象城引入更加专注女性消费者的创新性服务lady care及高标准的母婴服务mama care。lady care为女性精英会员特别设置补妆空间、专属暖心关爱礼包,带来贴心呵护。mama care为母婴客群打造万象母婴中心、小型母婴室、亲子卫生间等便捷育婴场所,并提供母婴关怀用品、店铺专属权益等特色服务,旨在为宝妈萌娃创建一个充满美好体验的温暖空间。


WX20230428-162718@2x.pngWX20230428-162626@2x.png


为了让精英会员感受到与众不同的关怀,兰州万象城特别提供生日礼遇、私享下午茶、定制沙龙等个性化高端服务,将商业服务的力量注入运营中,展现出兰州万象城贯彻始终的温情服务态度,为高净值客群带来独一无二的尊享体验。


WX20230428-162651@2x.png


与城市共生,为美好生活前行,兰州万象城的璀璨启幕,正在为兰州开启一场尽享非凡的生活美学盛宴。未来,兰州万象城将持续践行“⼀座城改变⼀座城”的初心与使命,与兰州并肩同行,在丝路山河之间尽兴绽放,带来更多万象美好的非凡抵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