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升级浏览器版本,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2023-12-03
焕新商业品质格调,惬享滨江生活方式|温州滨江万象城盛大开业
【 字体:

12月3日,温州滨江万象城盛大开业, 焕新城市「商业×艺术×人文」体验。

温州市政府、鹿城区委区政府及市区有关部门领导,华润置地副总裁张沈文,华润万象生活副总裁魏小华,华润置地华东大区总经理王昕轶,华润置地资产管理部总经理王磊等领导出席开业仪式,与华润置地华东大区的领导同事们、合作伙伴、媒体嘉宾和广大市民共同见证温州滨江万象城的非凡启幕。


20231203-170806.jpg

 

 01 与城市发展共振,焕新滨江CBD商业封面


温州滨江万象城商业面积约14万平方米,地上5层、地下3层,定位引领性的时尚高地、品质餐饮地标、沿江惬享生活集结地,以高品质的商业空间表达和强大的品牌阵容组合,打造生态、人文、艺术与商业充分融合的活力空间。


项目外立面.jpg


立足城市发展前景的方向,与城市规划建设深度共振,为温州城市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当前温州正在建设区域消费中心城市,不断扩大城市影响力和辐射力,滨江CBD商务区作为城市新地标备受瞩目,而温州滨江万象城的落位恰恰与城市的发展规划不谋而合。


cbd.jpg


温州滨江万象城位于滨江CBD商务区核心板块,作为以 “城市封面”为定位的商业综合体,项目通过品牌业态组合进阶、高端消费场景打造和生活方式引领,以品质商业服务串联整个商务区发展的生态链条,带动区域消费、赋能经济发展。

 

 02 与城市文化共生,构筑艺术与人文的社交空间


融入城市文化基因,打造话题不断的公共艺术空间,温州滨江万象城让顾客在有限的商业空间中探索无限的艺术体验。

随着项目正式开业,城市公共艺术计划随之开启。温州滨江万象城汇聚重磅艺术装置、国际IP策展和艺术文化场景,彰显城市商业的艺术格调。来自艺术家陈粉丸的大型公共艺术装置「万象入镜·丸转乾坤」作为城市定制大展,邀请顾客共同体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画卷。现象级人文大展「大英图书馆·世界像素」、沉浸式光影艺术展「永远的梵高」等国际资源的落位,也为项目赋予了独树一帜的艺术氛围和文化内核。


艺术展.gif


温州滨江万象城的艺术调性与城市文化相融共生,弘扬在地文化,焕新城市艺术底色。项目开业前首发的蓝房子艺术快闪,就是一次对城市文化艺术的先行探索,将温州非遗蓝夹撷元素带入大众视线;艺术家陈粉丸创作的大型艺术装置《对称的自然·山水境》,其创作灵感亦是取自温州诗画山水,将瓯江、东蒙山等山水意象融入艺术作品,将自然引入城市公共空间。


除了打造公共艺术话题外,通过艺术赋能的商业场景也成为项目的亮眼标签之一,超15米挑高的望江观景平台,可以将世界级超大山体灯光秀尽收眼底;188㎡浙南标杆万象母婴中心、以双层挑空惬享休息区形态呈现的超级卫生间等高品质功能空间,营造出了不同的主题场景,为温州商业服务提供了新的范本。


功能空间.gif


坐拥温州最高级别硬件设施、最前沿的艺术文化资源和最高品质的服务空间,温州滨江万象城再次刷新了本地商业体验的“天花板”,也让外界对项目的未来发展产生了更多的期待和想象。


室内环境.gif


 03 与城市生活共鸣,刷新沿江惬享生活提案


温州滨江万象城引入的品牌中超70%为首进或城市旗舰店,聚焦滨江水岸品质生活,为区域带来更为前沿和差异化的商业内容。


重要品牌围挡.gif


在零售业态方面,项目关注当前精致时尚的生活方式,精选腕表珠宝、轻奢时尚、山系户外、设计师品牌。餐饮业态则发挥俯瞰江景的天然地理优势,深挖黑珍珠品质,引进超过70%的首进餐饮品牌,利用望江观景平台等区域打造开放式形态,为温州提供了全新的临江惬意生活方式。


餐饮动图.gif


丰富的业态组合和优质的品牌矩阵,表达了温州滨江万象城的商业思考:城市的商业升级不仅仅在于品牌级次,更在于对生活方式的精心雕琢和时尚趋势的引导,温州滨江万象城已构建了一个精致生活购物场景,将通过持续的优化升级成为高端时尚客群的购物首选地。

 

—WENZHOU BINJIANG MIXC—


沿瓯江而上,见城市生长。温州滨江万象城的布局和落位,将极大推动商业提质升级,引领城市消费升级,无限拓宽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