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升级浏览器版本,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2023-12-24
杭州中心12月24日璀璨启幕,艺起共潮生!
【 字体:

2023年12月24日,杭州中心开业。

杭州市、拱墅区有关部门领导,华润置地首席产品官、董事会副主席张大为,华润置地高级副总裁沈彤东,华润置地华东大区总经理王昕轶,华润置地资产管理部、华东大区及华润万象生活有关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典礼,与合作伙伴、媒体嘉宾以及广大市民共同见证启幕时刻。


1.jpg

 

01 开启杭州商业格局,探索美好生活更多可能


怀揣着千年历史文化积淀和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能,杭州正在以充满自信、活力的新面貌向世界发布着城市精彩。今天,杭州中心璀璨启幕,未来,将与杭州人民一起,探索关于美好生活的更多可能。由华润置地、绿城中国与杭州地铁联合打造的,集高端购物中心、超甲级写字楼和奢华酒店为一体的市中心地标性TOD 城市综合体,位于市中心武林商圈,紧邻环城北路,地铁1、3号线上盖,辐射全城客群。总面积超20万㎡,地上8层、地下2层,是华润万象生活在杭州打造的全新非标产品。


2.jpg

3.jpg


 

02 立足在地文化,延伸杭城city view


杭州中心项目由知名设计团队Lead8与GP打造,设计理念以西湖的山水为灵感,挖掘西湖的柔美优雅人性化的特质,赋予设计更高的寓意内涵。基于“流霞华盖”的建筑创新,主立面丰富的玻璃盒子体块穿插简洁的竖向条纹,形成简洁、优雅大方的外观特点,悬挑下切角部分的大胆创新为沉稳、大气的外立面增添了一丝奇特感和记忆点,丰富了建筑肌理。 屋顶花园的设计,登高望远都市繁华尽收眼底,360°环顾从武林延伸而出的整个杭城city view,远眺运河景观,西湖、双峰、运河、城市及日落在寸土寸金的downtown地段打造情侣约会、友人聚会热门打卡点。阳光穿越过玻璃屋面天窗,落下细碎而斑驳的光影。绝美的光影效果是不可错过的拍照打卡一景。




03 助力商圈升级,引领城市潮奢先锋


伴随武林商圈焕新升级,杭州中心将以“潮流、先锋”为DNA,以丰富的业态组合立足商圈。零售方面,目标成为城市潮奢、设计师品牌首发站,引进Vivienne Westwood浙江首店+旗舰店、Mithridate浙江首店、ENG Concept Station等品牌,搭建主理人对话平台,深度链接消费者与品牌伙伴。餐饮方面,引进超60%城市首进品牌,如龙码头,并推出Foodie Lab 美食空间,汇聚各地必吃榜品牌,焕新杭州餐饮体验。生活方式方面,项目致力于汇聚都市灵感,成为杭州生活中心、形象窗口,运营“中心美术馆”,打造专属“艺术现场”,塑造城市新地标。



04 具象城市思想,艺起共潮生


杭州中心秉持以先锋的态度及探索的精神,将艺术融入日常、以物质传递文化、用共创启发生活的运营准则,去创造和传播具有引领性的都市文化,推动杭州迈向更高的城市能级与城市美好生活,填补商圈和城市内容空白,开启杭州商业格局与城市生活新篇章。

开业期间,杭州中心以“艺起共潮生”为主题,为公众打造为期三个月的“公共艺术季”,由杭州中心核心内容IP“艺术现场LIVING ART” 操盘,联合中国美术学院艺术团队打造 “中心美术馆”;携手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共创全景剧场;与品牌相互赋能,带来近百件艺术作品与内容,珍藏于十层公共空间的所行之处,让艺术自在杭州,于中心之上,共鸣美学与日常生活。


 

此外,杭州中心还致力于为顾客带来温暖、高效、品质的服务,提供mama care、pets care等暖心服务。并围绕“一点万象”会员体系,与杭城其他华润项目达成会员权益联动,充分满足客群多元需求


——HANGZHOU CENTER——

杭州中心,于城市中心,焕新武林商业风貌,以革新创想,揭启生活自在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