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升级浏览器版本,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2023-12-24
万象商业 | 启百 mall 里程,绘春城万象
【 字体:

二十载间

万象商业与城市携手共发展

今日第100座mall在春城温暖绽放

开启非凡新旅程

 

 

01 万象精彩 始于深圳


2004年12月9日,万象商业首座购物中心——深圳万象城盛大启幕,引领城市全新生活方式。“一座城改变一座城”的暖风,自深圳起拂向全国各地,为城市商业发展注入新活力。以深圳为起点,万象商业先后进入杭州、沈阳、北京、成都等多个城市,以“万象城”、“万象汇”、“万象天地”三大核心产品线持续打造“中国商业运营管理领先品牌”。


WechatIMG3054.jpg


2020年12月9日,华润万象生活(01209.HK)正式登陆香港资本市场,开启非凡万象新篇章。上市以来,华润万象生活秉持高质量发展和长期主义理念,万象商业轻资产拓展量质兼优。截至目前,华润万象生活已获取外拓商业项目38个,持续深耕一二线核心城市,与中国平安、阿里巴巴、浦东开发集团等合作方达成紧密合作。

近20载的耕耘与发展,万象商业已进驻53城,运营购物中心100座,旗下会员逾4000万,与超过590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达成合作。我们常怀感恩之心,始终与消费者、合作方、品牌方等伙伴,携手并进、共生共赢,一同助力城市商业繁荣发展。

 

02 春城绽放 凡百一新


宜人的气候、极美的景色、缓缓的生息,昆明的城市脉络里流淌着春色满园的清新气质。今日,一抹专属“春城”的万象精彩温暖绽放。

2023年12月24日,华润万象生活运营的第100座购物中心——昆明万象城正式开业,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更新趣、更美好的品质生活方式,以匠心和诚意实现更多关于美好生活的非凡想象。



今年,万象商业新进兰州、长春、宜宾、昆明四城,新开购物中心12座,累计已进驻53城,正式迈入“百MALL”时代新里程。

 

03向新潮流 焕发活力


带着春城的浪漫,昆明万象城以“城市封面”,焕然商业活力。

昆明万象城,坐落于昆明主城核心区域,建筑面积约14万平米,定位打造城市引领性的高品质时尚潮流高地、品质家庭休闲首选地、人文趣活社交集结地。


客流图1.JPG


空间设计方面,昆明万象城以富有人文艺术感的空间设计,赋予建筑以人文底蕴。设计之初,空间就融合了昆明自然生态的特点,在保持商业动线完整的同时,以云南梯田等地方特色为设计语言,在楼体之间融入了逐层退台和屋顶花园,延续了城市文脉,展现了"绿色春城"的城市特色。

昆明万象城融合国际艺术、在地文化和潮流艺术打造三大现象级艺术现场,站在城市与人对话的角度,通过开放的空间创造无限可能,彰显 “趣美潮新”的格调。既以在地文化为基础,为昆明引入国际化的艺术表达,同时将潮流艺术理念赋能本土文化IP,为城市文化注入新的活力,并将艺术融入商业空间,丰富商业内涵,引进潮流前沿的文化生活,打破艺术与商业的边界,让人与艺术作品相互交融,打造独树一帜的艺术氛围和文化内核。



商业运营方面,以国际前沿的商业视角,将“趣美潮新”作为精神内核,引入300多家品牌,聚合「潮人运动场、亲子探趣场、风尚演绎场、金致珠宝场、科技生活场、食尚欢聚场」六大生活场景,同步国际趋势,带来时享时新的生活体验。

昆明万象城落地华润万象生活首家自营“化妆品零售店”,并持续招引区域首店,聚焦昆明特色的高品质体验。以丰富业态类型,引进了近70家云南首店、全新形象店、城市旗舰店等强标签属性品牌。不论是运动潮流、休闲娱乐还是品质餐饮,这些高级次门店的引入,都响应昆明消费者更新、更美、更潮流的消费需求,亦为城市带来一站式的品质消费体验。

其中,餐饮业态首店比例超40%,涵盖全国主流菜系、异国风味和多种云南特色餐饮,带来集高端宴请、闺蜜小聚、松弛餐酒吧、家庭欢聚等全场景的美食体验。



二十载间,华润万象生活从一座座城市出发,携手人们探索美好生活的万种想象,让理想的现实真正走进现实,让非凡的想象成为眼前的万象。

今日,万象商业启百mall里程,绘春城万象。凡百一新,章程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