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升级浏览器版本,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2023-12-30
趣浪来潮|洪城非凡 新启一片天地
【 字体:

01 洪城绽放 天地新至      


2023年12月30日,南昌红谷滩万象天地盛大启幕,以独特的“街区+MALL”的商业形态,打造一座建筑可阅读、城市有温度、街区可漫步的趣享生活社交场,旨在焕新升级南昌人民的生活方式。开业首日实现出租率97%,客流量约16万人次。


20240102-104607.jpg


自华润万象生活2021年布局南昌以来,3年间先后打造了南昌青山湖万象汇、南昌万象城等项目,为南昌市民带来了优质的消费体验。此次南昌红谷滩万象天地的亮相,南昌“一城一汇一天地”的美好商业格局已然形成。



南昌红谷滩万象天地既是华润万象生活在南昌布局的首座万象天地,也是首座以“万象天地”产品线输出的第三方轻资产项目。至此,标志着万象商业轻资产输出实现了对万象城、万象汇、万象天地三大核心产品线的全面覆盖。一路走来万象商业前行的每一步,始终不忘“构建美好生活与焕新商业进步”的初心。


02 趣浪来潮 活力迸发


南昌,是充满历史荣光的千年名城,是满载活力希望的动感都会,是历史的见证者,也是未来的开拓者。南昌红谷滩万象天地位于南昌市红谷滩区核心地段,总商业建筑面积约 12万平方米,以“趣享生活社交场”为核心定位,以“潮流、绿意、社交”为关键词,让区域客群在家门口实现对品质和前沿生活体验的渴望。


历经10个月改造,商业空间全新迭代升级。

项目设计基于旧有商场建筑,并充分挖掘原项目场地可利用价值点,从业态、功能、形象上进行全方位系统性迭代升级。以体验式“公园+街区+购物中心”的商业版图构思,打破传统单一盒子的商业空间,构建从购物型向体验型的复合式商业模式迭代。




设计将城市主轴下的地下商业顶部打开,形成下沉式开放街区,突破城市空间属性,引入商业活动和人流,激发CBD中轴和城市空间活力。中轴广场结合地上城市公园和地下商业街区的功能,重新定位漫步休闲、城市露营,日餐夜酒聚合体的新时尚和新体验;原有的停车楼经过全新的改造,结合多媒体的立面和多元化的商业内容成为中轴商业的新焦点。停车楼屋顶的户外天台结合话题性的美陈内容,和这个开放的户外街区对话,打造面向城市的微度假目的地,成为城市中轴的社交新地标和记忆点。




商业运营方面,南昌红谷滩万象天地发挥核心区位及项目业态待色优势,引入近230 家品牌,其中首进品牌超90家,融合国际时尚、运动户外、潮流零售、鬈餮美食、生活方式、娱乐体验、亲子儿童等丰富业态于一体,以极具体验感与品质感的室内外空间,引领城市潮流风尚标。其中,餐饮业态引进诸多江西首店及城市全新形象旗舰店,依托独有的享趣公园户外空间引入日咖夜酒品牌矩阵,为南昌年轻人提供了全时段社交生活新场城。



南昌红谷滩万象天地与江西在地文化深度融合,引入全球经典 IP猫和老鼠,打造猫和老鼠潮流艺术嘉年华全国首站,七大站点演绎经典形象,同时将独具江西特色的景德镇瓷器、滕王阁、毛笔、油纸伞等元素融入展览,以致敬城市文化为发声视角诠释“潮流与欢乐〞,激荡城市商业潮流灵感。


 

南昌红谷滩万象天地以独特的商业形态,倾呈建筑美学,雕刻理想生活,为南昌带来全新美好生活体验。


20240102-104655.jpg


20载栉风沐雨,万象精彩生生不息。

凭借先进的品牌理念和出色的运营能力吸引了众多合作伙伴,上市的三年间,华润万象生活已累计获取优质外拓商业项目39个。其中,2023年新签约轻资产外拓项目14个,全部为一二线城市大型TOD项目

我们将继续以点滴温暖与高品质服务不负美好生活的期待,在更多核心城市实现更丰富的产品线商业布局,以匠心诚意描绘非凡万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