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升级浏览器版本,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2023-12-10
无锡滨湖万象汇12.10璀璨启幕
【 字体:

12月10日,无锡滨湖万象汇盛大启幕。无锡市、滨湖区有关部门领导,华润万象生活副总裁魏小华女士、华润置地资产管理部总经理王磊先生、华润置地华东大区总经理王昕轶先生等领导出席开业仪式,与合作伙伴、媒体嘉宾及无锡市民共同见证无锡滨湖万象汇的启幕时刻。


WechatIMG2227.jpg


01

择址一城,品质生活新地标


无锡,作为中国近代民族工商业、江南文化的重要发源地,自古就有太湖明珠、鱼米之乡的美称。水系发达、水网纵横,是长三角一体化经济网的重要地标,目前无锡正以现代化经济新城的样貌向世人展现其独特的魅力。

无锡滨湖万象汇地处无锡蠡湖新城核心地段,位于太湖大道与蠡溪路交界处,紧邻核心主干道,接驳4号线、5号线双地铁,体育中心站上盖TOD,其中地铁4号线贯穿城市各个重要板块,包括城北商务区、河埒商务区、蠡湖新城和太湖新城。项目集华润置地蠡湖置地中心、无锡滨湖万象汇和华润静安府住宅于一体,以迭代区域高端生活方式,为无锡蠡湖新城坐标定鼎。区域不仅涵盖众多中高端住宅区,更覆盖城市高净值人群,周边消费活力旺盛。如今无锡滨湖万象汇的整体交付兑现,将引领无锡品质消费生活新姿态。


WechatIMG2442.jpg


02

迭代区域,唤醒城市多元万象


无锡滨湖万象汇践行“艺术城市、自然景观”的设计理念,结合无锡天然景观元素,打造艺术展廊,展现融合之美。建筑设计将传统缫丝技艺之美通过光线与材质传递出来,打造一个充满江南烟雨朦胧特征的商业综合体。

建筑外体明亮简洁的主色调与内部的质感酒红色形成艺术撞色,为项目未来形成艺术型展厅打下基础。多重分布的自然景观绿地与氛围亮化,打造质感精致空间,河畔市集、屋顶花园等特色空间营造半私密的小聚社交空间,符合潮流下的新社交需求,带给消费者更多元的购物体验。


WechatIMG2443.jpg


03

甄选品牌,营造品质购物体验


作为无锡第二个万象商业项目,无锡滨湖万象汇商业体量约10万㎡,打造了“潮流精致时尚新空间、美好生活能量趣平台”2大核心功能、7大功能场景、10种业态分布。开业伊始,项目已展现出强大的招商、运营能力,开业率高达100%,签约率达100%,326家优质品牌涵盖了零售服饰、潮流运动、饕餮餐饮、儿童亲子、休闲娱乐等多重业态,其中引进72家无锡首店,33家区域首店,以及主力店万象影城、优衣库、盒马鲜生、meland等。另外还有多家特色定制门店、全新形象店等强标签属性品牌,力求打造品质、极致、多元的无锡前沿商业地标。强大的品牌阵容及市场信心的支撑,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维度的购物体验与生活方式,无锡滨湖万象汇将进一步迭代区域商业格局,为无锡这座城市树立崭新的商业地标,引领城市未来生活方式。


WechatIMG2444.jpg


04

众望所归,是焕新亦是引领


2014年万象商业进驻无锡,无锡万象城正式启幕,经过9年深耕发展、稳扎稳打,已然成为区域领跑的商业项目;如今无锡又添商业重磅新作,无锡滨湖万象汇与无锡万象城将呈南北对望之势,共同擎起无锡居民对于生活的美好愿景,扬帆起航。

从无锡万象城到无锡滨湖万象汇,万象商业在无锡的每一次落地生根,都牵引着无锡人的期盼和希冀。

作为以“感受活力与热爱的聚集地”为定位的万象汇产品,无锡滨湖万象汇以“所遇皆欢喜”为开业宣传口号,传递热爱生活的态度,引领城市生活方式,倡导“生活万岁”,为无锡商业注入无限活力。


WechatIMG2446.jpg


每一座万象商业的落地,都让城市倍加期待,每一座万象汇项目都怀揣活力与热爱,为城市品质生活升级带来新灵感。无锡滨湖万象汇的璀璨开业亮相,仅仅是序幕式,未来无锡滨湖万象汇将与城市更新同行,打造城市品质生活新地标,在肩负着无锡市民期许的同时,把卓越品质与美好生活想象带给这座城市。